[ScanSnap技‧007] WiFi直接傳手機,誰還用手機照像一張一張的拍呢?!..

今天同事突然從外面撥電話來,要我幫忙把昨天下午送到客戶那的機器簽單傳給他。

思索了一下,

用手機照像後APP傳給他嗎?…
是很方便,不過有4張,一張一張照像APP傳出去似乎有點麻煩~ ///
2013-05-09 16.40.17

用公司複合機掃描後,email給他嗎?!..
簽單那麼薄那麼小,一個不小心卡紙,破壞掉原稿不就麻煩了,而且,排除卡紙是件千辛萬苦的事,還是別讓我碰吧!!

不過,我怎麼沒想到呢!!!~

ScanSnap的WiFi傳輸可以完美的解決這個問題!!

把文件放上iX500,掃描後直接傳到手機裡的Scansnap APP裡,再利用『傳送』的方式將檔案直接LINE或APP傳給需要幫忙的同事。

簡單明瞭,而且,呈現出的影像是最完整乾淨的。

2013_05_09_17_13_59_001
iX500掃描實際影像,點擊可放大看實圖。

手機照像

大台複合機

iX500

呈像

清楚。
不過會因為周圍燈光而有曝光情形

只能掃描黑白(囧)

乾淨清楚
黑白彩色任君選

優勢

方便,拿起手機就可拍,不過多張時就顯麻煩

找不到

掃描器在隨手可到的地方,只要開啟手機APP就能連接
傳送文件越多張越顯便利

缺點

照片會有曝光情形

易卡紙,會破壞原稿

一定要有WiFi環境

=.=.=.=.分開吧我們=.=.=.=.=. 分開=.=.=.=.=.=.=.=.

又有一天,隔壁桌的同事正在會議室裡開會,突然SKYPE拜託我把他放桌上忘了帶進去的企畫書看用什麼方法傳給給他。

冰雪聰明的我(誤),請他開啟他手上iPad裡的ScanSnap APP,我從他桌上把企畫書放上掃描器後,跟他說,按下掃描鍵吧。

然後,檔案就直接呈現在他手裡的iPad了。

不需電腦Scan to Mobile對辦公生活太方便了!!!

幾乎每個同事的隨身裝置都連上了我這台iX500,需要檔案時,只要開啟裝置。再拜託我放上原稿後,掃描的文件就到他手裡了!!

分享給您參考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ScanSnap_100技 and tagged , , , , , ,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