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anSnap + Evernote = 安全便利

你跟到了嗎?!..

富士通掃描器所舉行的買ScanSnap系列送Evernote白金用戶一年授權的活動。

詳細活動說明快參考富士通官網吧!!

evernote000
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

不過,升級到了白金版本,有什麼不得了的功能呢!?..

40咩變1G

首先,每個月上傳的容量由小小的40MB大大的加大到1024MB,也就是1G,因此,周遭所有不管是私人的或公司的所有文件,全都可以不用考慮的丟到Evenote做雲端備份。

OCR文字辨識

首先,您知道什麼是OCR文字辨識嗎?!..

噹噹噹… 每日一字~

OCR 是光學文字辨識,是從英文 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 翻譯而來,而OCR取自這三個英文字的第一個英文字,OCR的主要目的是將圖像中的文字轉化成為電腦能夠識別的文字訊號。

是的,Evernote前一版升級後就提供了OCR文字辨識的功能,它會自動辨識文件的內文,如此,日後只要輸入關鍵字,想要的文件,一下子就可以被找出來!! 如下圖。

evernote1

Evernote針對免費版的用戶,僅提供JPG檔案的文字辨識,而白金用戶不僅JPG,連PDF格式的檔案,也可以自動的在上傳的同時做文字辨識。

怎麼做呢?!..

  1. 進入網頁版的evernote
  2. 點選右上角帳號旁那個三型的下拉選項,選擇設定
  3. 進去個人設定,將辨識語言的選項選成→ 「繁體中文+English」(內有多國語言可選,因此,選你需要的語種吧~~)

evernote

如此,所以上傳至Evernote的文件,均會自動的做文字辨識處理。

日後不論是從電腦、手機、ipad、平版…..,只要輸入內文的其中幾個字,想要的文件就會立刻被找出來!!

這對日積月累,多的難以管理的大人來多,是福音來的~~

= = = = = = = = = == = = =

好,寫到這裡,是Evernote的白金用戶的強大功能!!

有強大的軟體、儲放空間做後盾,那麼輸入工具也不能馬虎,正所謂,好的工具帶你上天堂嘛,壞的工具,就怕你連數位化都嫌麻煩的不願意做了,又怎麼享受evernote帶來的便利呢!!

可以緊緊地與Evernote連結,單鍵輕鬆就可上傳文件的工具,當然還是推富士通的ScanSnap系列囉~

ScanSnap三款系列,依照您不同的文件量、預算,來選擇您適用的機型

S1100─ 最羽量級文件掃描設備

20120131scansnaps1100

總之,就是小的讓你豪不費力的帶出門。而且,只要一條USB線就可同時供電及掃描傳輸,最適合常出差各地的商務人士使用,您知道嗎?Evernote 亞太區總經理 Troy Malone也是隨身帶著這一台世界各地趴趴走呢!!

不論是誰都可簡單上手的S1300i

20120131scansnaps1300

比起同門的S1100外型上雖然大了一些,不過S1300i仍舊是世界上最『輕薄』的『自動送紙』掃描器,一次可以放10張紙做雙面、彩色連續自動的掃描,12頁/24面的快速數位化速度,讓S1300i不論是個人用或公司用都適宜。

自炊族最愛、ScanSnap旗鑑機種─ S1500

20120131scansnaps1500

覺得掃描是一件麻煩的事嗎?!!!

你需要一台S1500,操作簡單,掃描速度驚人,一次50張紙做連續自動掃描,平均每3秒完成一頁雙面、彩色PDF檔案。

一本小說,一本雜誌,不到10分鐘輕鬆數位化成自己的電子書。

隨機還贈送市價萬元的Adobe Acrobat X標準版。超值。

= = = = = = = = = = = =

今天起,凡購買ScanSnap系列,富士通原廠送您Evernote白金用戶一年授權~

您買了嗎?!…

evernote_20121212_650

本篇發表於 All About ScanSnap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6 Responses to ScanSnap + Evernote = 安全便利

  1. Jimmy 說道:

    請問目前有引進iX500的計畫嗎? 預定是什麼時候? 謝謝。

  2. muyi 說道:

    請問Scansnap S1300專用攜帶包何時會有貨呢?

發表留言